跳到主要內容區

花東縱谷建築與自然景觀走讀活動說明及報名網址(可採認微學分)

活動名稱:花東縱谷建築與自然景觀走讀活動說明及報名網址(可採認微學分)

壹、活動日期、時間:預計110年10月23日(六)~ 10月24日(日)兩天

貳、活動目的、簡介:

1.建築是一種空間的藝術,需要經由實際的身體經驗來理解空間的意義,讓身體進入空間中由視覺、觸覺、味覺、聽覺直接感受,並經過帶領老師的引導解說,體驗空間的魅力。因此,走出校園到環境中去進行體驗,是建築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環。這一次,二天的建築與自然環境的地方學習之旅,我們前往花東縱谷去進行建築與山水的自然環境的空間體驗。我們主要的行程,在於參訪縱谷的精采建築作品,並體驗自然與人文共築的地景空間。

2.授課教師:黃冠智主任、張恒瑋老師。

3.凡全程參與本次活動同學核發研習證明並得憑研習證明申請認列微學分 1 學分

參、預劃活動行程

第一天

8: 20 台東專科新校區大門集合
08:30 出發
08:45 台東火車站(大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09:45 瑞源火車站(張匡逸建築師事務所)
10:45 池上火車站(大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12:00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用餐
13:30 池上穀倉藝術館(陳冠華設計師)
14:30 池上大坡池
15:30 伯朗大道體驗稻米文化空間
18:00 晚餐自理
晚上住宿-池上牧野渡假村(地址:臺東縣池上鄉新興村110號,電話:(089) 862-736/傳真: (089) 861-257)
**行程將依當日活動情況機動調整

第二天

早餐自理
8:20 集合出發
8:40 富里車站
10:30 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
午餐便當
14:30 鹿野神社/龍田移民村
15:30 鹿野區役場
16:00 鹿野高台
18:00到台東專科新校區大門口
**行程將依當日活動情況機動調整 

肆、報名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限本科學生參加,開放報名名額至多60名,備取數名,經費由本校高教深耕計畫專案經費補助,無需另行支付額外費用,但10/23日晚餐及10/24日早餐需自理。

2.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依報名先後順序取前60名,備取數名,預計開放報名日期:110.10.8日12:10~報名額滿為止或最後報名截止日期110.10.12日12:00時。

3.因活動需住宿池上牧野渡假村,如報名參加後當日無法出席者,仍需支付已預付之住宿費用(800元)及其他費用(如保險費、兩日中餐等)

伍、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QzbS3Zs3MRTaDrccA  (預計110.10.8日12:10開放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