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海岸建築與自然景觀走讀活動說明及報名網址(可採認微學分)

活動名稱:東海岸建築與自然景觀走讀活動說明及報名網址(可採認微學分)

壹、活動日期、時間:預計110年11月20日(六)~ 11月21日(日)兩天

貳、活動目的、簡介:

1.建築是一種空間的藝術,需要經由實際的身體經驗來理解空間的意義,讓身體進入空間中由視覺、觸覺、味覺、聽覺直接感受,並經過帶領老師的引導解說,體驗空間的魅力。因此,走出校園到環境中去進行體驗,是建築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台東市有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東海岸還有承襲自瑞士現代教堂的白冷會小馬天主堂,台東還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可以讓同學體驗自然環境的美好,陶冶學生的環境美感經驗。

2.授課教師:黃冠智主任、顧超光副教授。

3.凡全程參與本次活動同學核發研習證明並得憑研習證明申請認列微學分 1 學分

參、預劃活動行程

第一天

8: 20 台東專科新校區大門集合
8:30 出發
9:00 枷路蘭
10:00 都蘭糖廠(舊建築再利用)
11:00小馬天主堂(傅義修士)
12:00 午餐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14:00 長光天主堂(傅義修士)
15:00 金剛大道 
16:00 石梯坪
18:00 晚餐自理
晚上住宿花蓮千禧山莊(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三富橋52號電話:(03)878-1517 傳真:(03)878-1617)
**行程將依當日活動情況機動調整

第二天

8:20 集合
8:30 出發
9:10  八仙洞史前文化遺址
10:30 三仙台風景區
12:00 午餐(便當)
13:30 比西里岸部落
15:30 杉原海洋生態社區
16:30 小野柳
18:00 回到台東專科新校區大門口
**行程將依當日活動情況機動調整

肆、報名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限本科學生參加,開放報名名額至多60名,備取數名,經費由本校高教深耕計畫專案經費補助,無需另行支付額外費用,但11/20日晚餐需自理。

2.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依報名先後順序取前60名,備取數名,預計開放報名日期:110.10.27日12:10時起~報名額滿為止或最後報名截止日期110.11.3日12:00時。

3.因活動需住宿花蓮千禧山莊,如報名參加後當日無法出席者,仍需支付已預付之住宿費用(800元)及其他費用(如保險費、兩日中餐等)

伍、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GJPFmWuz49eBBgxm6(預計開放報名110.10.27日12:10時起~報名額滿為止或最後報名截止日期110.11.3日12:00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