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年建築數位表現工作坊報名表

壹、活動日期:111年12 月10 日(六)   ~ 12 月11日(日)。

貳、活動地點:建築科舘二樓電腦教室。

參、活動目的、簡介:

近年來建築數位表現軟體飛快的進步,對建築設計產生了關鍵性的改變,數位能力的差異不只影響了建築的再現能力,還影響了建築的設計思考,因此有必要加強學生的數位表現能力。本課程教授rhino、grasshopper、archicad、enscape,教授rhino、grasshopper、archicad、enscape等軟體在建築設計上的應用。

肆、凡全程參與本次活動同學核發研習證明並得憑研習證明申請認列微學分 1 學分。

伍、活動議程表:

日 期

時 間

節數

活動內容

授課講師/講座助理

12/10

08:10 至 12:00

4

Rhino介面介紹與基本操作指令 黃冠智/黃致遠

12/10

13:00 至 18:00

5

grasshopper介面介紹與基本操作指令 黃冠智/黃致遠

12/11

08:10 至 12:00

4

archicad介面介紹與基本操作指令 黃冠智/黃致遠

12/11

13:00 至 18:00

5

enscape介面介紹與基本操作指令及rhino、grasshopper、archicad、enscape的整合應用

黃冠智/黃致遠

陸、注意事項: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人數限制:20人  (超過者,依序列為後補,如有同學報名後退出者,電話通知遞補)。

柒、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AEBp231rLMrqHDR7(預計開放報名日期:111.11.25日(五)08:10時起~最後截止時間111.11.30日(三)12:00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