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年建築數位表現工作坊報名資訊

壹、活動日期:112年12 月2 日(六)   ~ 12 月3日(日)。

貳、活動地點:建築科舘二樓電腦教室。

參、活動目的、簡介:

  近年來建築數位表現軟體飛快的進步,對建築設計產生了關鍵性的改變,數位能力的差異不只影響了建築的再現能力,還影響了建築的設計思考,因此有必要加強學生的數位表現能力。本課程教授archicad軟體在建築設計上的應用,透過BIM建築資訊模型( Archicad)將建築設計的概念快速轉化為擬真的建築模型,讓設計者在建物真實建造以前,就能夠有類似親臨現場的感受,而達到沉浸式的建築設計

肆、凡全程參與本次活動同學核發研習證明並得憑研習證明申請認列微學分 1 學分。

伍、活動議程表:

日期

時間

活動內容

授課講師

12/2

08:10-12:00

Archicad介面介紹與基本操作指令

黃冠智

12/2

13:10-18:10

Archicad建模的基本操作

黃冠智

12/3

08:10-12:00

Archicad建模的進階操作

黃冠智

12/3

13:10-16:00

Archicad的文檔製作及圖紙製作

黃冠智

12/3

16:10-18:00

圖紙版面設計

徐啟賢

陸、注意事項: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人數限制:30人  (超過者,依序列為後補,如有同學報名後退出者,電話通知遞補)。

柒、預計開放報名日期:112.11.24日(五)中午12:00起~112.11.28日(二)中午12:00止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KP_ti0XB18DMgFr1kXcU0B6a1E5tA_VHmgrpcrMQNU/edit

 

瀏覽數: